close

在多年後,我想通了。。。


因為愛,根本不是誰輸誰贏的問題。。。


******

     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妳的臉
    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
    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
     無奈的哭笑不必找牽強的理由
     就讓她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
    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

 *輸了妳 贏了世界又如何
     妳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
     我失去妳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
    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妳

     妳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
     一點曾經刻骨銘心的眷戀 讓妳掛念
    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處可躲
    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

     repeat *,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