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帶兔子去七星潭玩,也是牠第一次接近大自然吧?


在七星海堤旁的公園裡,除了很喜歡草皮之外,(還跑給我追-_-+小心我拿思樂冰丟你喔!)
柱子下的圓形大理石磚,牠也很喜歡。
趴在那邊吹風還會瞇起眼睛,很享受的樣子啊~(應該是喜歡熟悉的材質吧)


帶牠去玩水時,好像稍微被海浪嚇到,玩濕了會主動跑回我身邊XD,


平常怎麼叫也很難叫過來(除非手上有食物),
還會挖洞然後躲在我腳邊(那是什麼?散兵坑嗎?),很有趣


今天花蓮的天氣很好呢!


在海邊、吃著無敵大麥克、一手特大杯檸檬紅茶,一手思樂冰,(薯條?開車時就解決了XD)


看著藍天~ 白雲~ 還有深藍的大海~


再加上不遠處數十人的遊客群~"~和搭設急救器材的救生員們,


嗯,稍微有放假的感覺了啊~


******


P.S.:兔子不吃薯條,大麥克的生菜勉強達到牠的標準。


******


回程的時候,


看到一對情侶窩在椅子上聊天,


小兔就從我肩膀快速跳下衝到情侶的腳旁,


我趕忙道歉抓兔子回來,


男生就講了一句:


「沒關係沒關係,我知道牠看到蘿蔔忍不住了~」然後就被女方追打...XD


******


離開了搞笑的蘿蔔,ㄜ,離開了恩愛的情侶之後,


又看到兩位男女帶著中型犬來溜,他們聊得正開心,


這時小兔又很神勇的從我肩膀一躍而下(我176cmㄟ~"~a,牠怎麼這麼勇)


然後女方看到有兔子,喊了句:「會不會太誇張...」(我也這樣覺得)


不過她可能是覺得,很少有人會溜兔子吧,更何況是沒有繩子的...~"~a


兔子還一路跑到兩隻狗狗附近的圓柱,賴著大理石地磚又不想走了...(吹風吹風~)


然後居然還趴下,拉走牠還會裝作全身軟綿綿...(誰養的兔子啊~)


我只能苦口婆心的告訴小兔:


「和狗比起來,你站在食物鏈金字塔的底層喔~你確定要在這邊吹風嗎?」


然後趕快一把抓起放回我肩膀,我可不想被兩隻狗追殺...~"~a


接著上車、把小兔丟在儀表版上吹冷氣,開心的開車回家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