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補上照片一張,站在上人前面雙手合十的就是喔~ ^^(上人那時身體微恙,帶了口罩)


現在是暫時喘息的時刻,待會又要繼續趕程式。


被誰追殺?


當然是被我自己啊!


全世界可以約束我行為的,不是上了天堂,就是遠在他鄉,再不然就是不知道跑哪去不接電話。還有誰可以約束得了我?所以只能自己約束自己,認真、迅速地把程式寫完,星期一要交Alpha版給委託人看~


所以,心情故事和反省...我現在只能反省自己寫程式沒有實習的時候快而已啊~~~~ :P


又,明天依然要上班......


不過,又可以看到可愛的玉容和家翔了~ ^0^ (我現在忽然想起,我沒有拍過家翔的照片ㄟ,不過他今天有上大愛台『人間菩提』的畫面~^ ^a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