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找到了襄的這篇文章...


其實我很笨...真的很笨...


昨天,在MSN上,我之所以會說我覺得以前自己寫的東西看來很幼稚...


是因為覺得自己有所成長,卻發覺用的語言還是那麼的相似...


也許在某個程度上,差異並不明顯吧?


******


我並不聰明,
我很清楚.....


我只清楚一件事:
我想要得到幸福.....


******


就某方面而言,當時的我和現在的我,心中放的都是這幾句話...


聽著珍珠港的配樂,讓自己慢慢被情緒淹沒;也許,襄若知道了,會敲我的頭罵我笨。


但是,這次的我,想[看]清楚自己的想法...找出自以為的原因、找回我自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