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,少了(煙,


因為,我把能力關掉了...


九月底發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我沒有辦法承受那些感覺...


所以把預測能力關掉了~


******


如果真的想知道,我現在的判斷是:台積電...


預計35~38元進場...


如果低於34...那就當作長期投資吧~(景氣大概要一年以上才會回來了)


以上,


如果我猜錯,那也很正常,因為我預知能力沒開嘛...XD


 


******


今天賣了一張42.9的台積電(現在跌到42.5了...),等著明天繼續撿(換現金)。


如果明天漲...


那就拿另外一張換現金...X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