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如何將教學組公佈的課表轉90度?


這是RS寫的教學,因為RS的學校排課系統,會把課表輸出成橫式。所以老師們也許會需要自己旋轉課表...


******


寫教學是很快,但是我被Picasa的網頁打敗了...一直顯示錯誤,根本沒辦法列出圖形。


(今天確認,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,我在學校看反而很正常...)


結果只好一張圖一張圖上傳...然後又超難拉動的。


喂,為什麼都已經是公司等級寫出的編輯器了,加入照片的時候,還是照片還是新增在最前方啊?!


為什麼不能直接出現在游標最後的位置呢?


(算了...等一下又會有人叫我來寫...)


******


總之,已經公告在學校公告了,還置頂,沒看到也沒辦法...


******


話說今天開課程發展委員會,有老師提出:要上網頁研習課!


那時我的口氣很差,表情也不太好。還講了師大教育系有關『教學媒體課』和外校的壞話...


對,拿著麥克風講...


 


 


原因,請看下圖:



 


看到了嗎?


不是我故意要擺臉色...


網頁上就有......


與其說我是生氣,不如說我很無奈...


如果網頁不能跑,好歹通知我...


不要叫別人做一些發明輪子、發明門把的事情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