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『變人』和『A.I.』裡面的機器人、多啦A夢也都令人印象深刻,但我印象最深的,其實不是機器人電影,而是『神秘的世界』OVA裡的伊芙麗妲


傳說中的鬼神、恐怖的滅絕兵器...


執行任務時剛強、果決...


最後,被水原誠找回了心。


雖然為了阻止神之眼的爆炸,離開水原誠而被傳送去萬年之前的地球,也因此在第一集時,見到水原誠的伊芙麗妲是那樣的溫柔(和後來剛出棺時兇巴巴差很多XD)...不過立刻就要將水原誠傳送去Elhazard,要不然我們哪來的1~7集可以看(誤)。


畢竟,是相隔萬年的相思啊...那時的淚,就是這個意思吧...


最終...


相隔萬年的相思啊...我覺得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個吧...


(和誠參加校運、一起在街上散步的思念畫面也很吸引人~)


誰會不想擁有呢~ 這根本就是女友完美的典型之一...XD


******


若有一個機器人出現在我面前,


如果是伊芙麗妲就好了XDD


前提是,不要是來取我性命的啊~~~~XD


******


題外:Isaac Asimov筆下,基地與帝國系列中的機器人也不錯。能力越大,責任越大啊...


當機器人也不輕鬆呢...O_O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