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到家也超過24小時了,沒有發表文章的原因...


首先,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,真的不少。


其次,我好像是在保護自己一般,進入讓自己盡量不去想事情的狀態。


我想,是因為我又在思念襄了...


好想她好想她...但是卻不能說得太多、也不能告訴她太多。


現在心情的背景音樂是 大塚愛 的「 プラネタリウム(星象儀)」,其實也就是日版流星花園的片尾曲。


雖然聽不太懂歌詞內容,但是之前看MV的時候覺得感覺不錯,配著劇情的時候,聽著聽著眼淚也會掉下來。


去找了歌詞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流淚...


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
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
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緊緊握住小小的手
好想哭 那是因為 天空那麼美麗
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
好想哭 把無法傳達的心意 給這片天空...。


有些事情,是超越語言的,歌聲傳達的情感,我確實地感動到了...


註:歌詞會貼在「怒濤」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