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仁好:

經過反應之後,剛剛去巡了國三教室。

國三大愛,全部門窗緊閉,沒有進去調整帳號密碼。

 

國三知足:三門未關。

國三感恩:一前門未關,另有五假窗、一假門(綁窗簾的帶子卡在門上,造成一門無法完全緊閉。)。

國三包容:一後門未關,一假窗。

 

三個班的電腦插頭皆未拔除,國三感恩還有遊戲的網頁開啟。

 

以上三班電腦已加設密碼。

 

另外注意到一個很普遍的現象,畢業班級的教室電視、DVD播放機、廣播器、板擦機(國三知足有拔除)、教室後電風扇的插頭皆未拔除

建議以後淨空、學期末、或放長假時列為班級檢查項目之一,以落實節能減碳。

 

建議負責的班導師,守望相助,偶爾巡巡教室,看有無假門假窗出現,減少教室被入侵的機會。

另重申:班級電腦為各班導師之財產,若您覺得有必要親自督管,請向行政中心商借鑰匙後,

將主機移出親自保管在辦公室或安全之處,並在開學時移回該班教室。

 

另請各班導師,約束自班同學之行為,並加強宣導『不要進入畢業班之班級教室』,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。

 

資訊組感恩您的協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