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多事情想說,但是時間就是這麼多。


******


今晚要準備明天國三的課,大致上一張測驗卷是少不了的。


自己出,我要知道他們對於第一章了解了多少。


這樣才能知道往後上課需要加強哪些東西,順便也讓他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。


******


今晚要去拍照,護照用的。


******


昨晚和襄媽遇到,大致上問了哪些東西呢?


我想一下:


1.最近過得好不好?


當然好


2.和襄有沒有交集?


不是我的問題


3.考上正式老師了沒?


襄沒說嗎?前幾天有遇到。我應該會接資訊組。


4.這樣是正式老師嗎?


無言...(要不然呢?)


5.有交女友了嗎?不用特地去等襄#%$#%...(很長,恕刪)


沒,也不關別人的事情。(我等一個不會回來的人幹麼?)


6.有機會的話就要交一個


現在賺錢/工作重要


7.交女友不一定要很有錢啊?


我講的不是那個


******


很沒營養對不對,我也這樣覺得。


如果有人覺得,我回的口氣好像不是很『好』的話。


老實說,還能期待我用什麼樣的口氣呢?


這段感情,有太多人(襄、襄媽、襄妹)用自己的創傷經驗去控制、去理解、甚至去干擾。


事情,本來可以不用這麼複雜的。


昨天這一件事情,就可以知道襄媽和襄之間的溝通很有問題。


當然,襄本身是有問題,


特別是當她現在只求存活,其他都可不管的時候,


也別寄望她什麼事情都會照實說了。


只要能讓她活著的都是好的,違反她意志的都是壞的。


道德,只有她喜歡的才需要遵守,其他的都要打破『做自己』。


簡單來說,『任性』兩字就足以說明現在的情形。


******


那些都過去了,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。


吃飯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