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才雨稍微停歇,我就開始為了不去花蓮的決定而後悔,心中想著「沒有風雨了不是嗎?」


結果,現在雨又開始狂下,像在嘲笑我剛剛的意志不堅。


雨,就下吧...下到我覺得不去,是值得的為止吧...(這樣住在低窪地區的倫應該會恨我才對...|||)


呼...天,又快亮了...


找資料時看到一個簽名檔,


        撲通,撲通,撲通撲通撲通...


        大野狼緊緊抓住小紅帽的雙肩,開始哭泣。「妳為什麼不逃?」


      「被你吃掉也好,這樣,我可以天天陪著你,不用再每天想念你了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因為想念的緣故)by hais


不知為什麼,看完我掉下了眼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