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每次打來,她就會鬱卒...因為怕你把我追走...


這樣啊,那要不要告訴她其實這個可能在未來不會發生呢?又不是我追妳就一定會被追走。也要看妳要不要吧?


那你為什麼又說,我們不能永遠當情人?


那可是你自己分手時說的,情人不見得是永久的,但是好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。


我是說『不見得』啊!聽話都只聽一半的。


沒辦法,我太聽妳的話了。都把可能、也許、不見得等推測詞都省略了...所以她內心應該要有個底...好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啊...就算真的情人一輩子,她也沒有辦法給妳什麼承諾的,沒辦法結婚啊...


最好是...她就是因為知道,所以壓力才會那麼大啊!


那你就告訴她,只有她可以在任何時間都可以讓妳微笑、讓妳開懷,光這一點妳就不會離開她了啊!


那你去告訴她說,我不會跑走啦,要不然轉告她好像都以為我在安慰她說。


這樣啊...但是我也是有我自己的立場啊...|||我已經很努力讓你們有時間在一起了ㄟ...天底下沒有這樣蠢的男生,分手後還去幫忙這麼多的啦...OQ


也...是...啦...


是啊,就是這樣啦。我能夠親口告訴妳這些,也已經很努力了...



我也是會吃醋的啊...


你會喔?


我以前是因為一直相信妳不會離開我,所以才很相信妳的。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,和什麼人出去。要不,我也是會吃醋的啊!只是不會像別的男生那樣很情緒化的吃醋就是。並不是我不在乎妳阿!
愛,就是要相信妳,不是嗎?但是讓妳以為我是不會吃醋,以為我不在乎妳,那就本末倒置了啊...
--


而其實,不管再怎麼相愛的兩人,都無法保證日後的恩愛、平順、永遠。


如果可以的話,我和襄也就不會分開了。


因為我們曾經那樣患難與共、那樣相知相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