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,早上九點,臨時的一通電話,去高一的專題講座『趣味實驗DIY』幫忙攝影拍照。幸好有來,真的頗為精采,簡單的道具,卻能夠從中『玩』出許多物理概念。如果說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,一個好的實驗也勝過再多的白紙黑字。


中午,和政宏去鳳姨的店吃炒飯。以前只和襄來過一次的店,所以這家店才沒倒吧?(呸呸...烏鴉嘴)回去時和政宏跑去四叔的店,想買『薑汁牛奶燒仙草』給他們品嘗一下。無奈沒有開店...星期六早上的生意的確是不好做。


下午,睡死。六點起床,忽然覺得不出門不行。待在沒有網路的宿舍,鬱卒的心情可是會惡性循環的喔!所以出門,殺去光南。開車時接到電話,瓊林書局說我訂的九把刀小說『獵命師』已經到了。這時已經距離光南不到500公尺,我告訴店員說我馬上到,她大概不會想到有人會這麼快吧?


去光南選購文具用品,出來的時候遇到小芳老師和湘華老師。和兩位老師打過招呼後,小芳老師問我,襄在哪裡?怎麼沒有看到?


我說襄在朋友那。而湘華老師好像有制止小芳老師繼續問下去的意思,很有禮貌的說了再見,也許他知道了些什麼吧...(謝謝湘華老師,因為我不想說、也不想說謊...)


他們終於結婚了,在我當兵的那一年。拖了五年的婚禮啊...可惜我沒有辦法恭逢其盛...


那時的我,在演習吧?


我的心又痛了...找了最近的籃球機,開始狂投到手酸為止...


晚上八點,回到學校,換了裝後就去打籃球。


忽然很想要一個MP3隨身聽,這樣不論工作或是打球就都能聽歌了...


很能體會襄以前想要一個mp3隨身聽的心情。


還是一直投...一直投...


反正網路也不能用網路上已經沒有人會等我,就算有人等我,。


好像又回到了從前,


那個除了一顆球外,


一無所有的我。


我想,我又知道為什麼,以前準到靠杯的原因了...


因為孤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