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現在、最近...眼睛都痛得緊。


原本都不當一回事...睡眠充足,沒有沙塵暴什麼的,眼睛痛好歹也得有個理由吧...?


直到實習那一年...我想起了這是什麼日子...


爺爺去世的紀念日。


那個眼鏡被淚水浸洗成白色的冬天...


爺爺,我過得很好喔。已經退伍囉,我是這一代第一個當兵的喔!


有一個雖然不是很穩當,但是正當做人,又可以有很多貢獻的工作。


而且重點是,我很喜歡。


雖然不肖孫成家的時間又要往後延了,您如果有空的話,就找個月老幫我牽個線吧。


希望您在那邊也能和您的朋友繼續把臂言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