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宿舍網路斷線,除了破壞了我想一邊擦皮鞋、一邊上網的計畫之外,倒是難得享受了一個睡前的休閒時光。


其實皮鞋也是需要保養的啊...雖然現在有了收入,但是對於身邊的這些小東西,還是有很深的感情。畢竟它們每天都這麼努力地維持我的生活正常,如果有機會,我也會希望這些小東西能夠『活』得久一點。


嗯,談到感情...


昨天晚上看晚自習,下課的時候又被學生圍住問一些八卦問題,其實她們再怎麼猜也不會有猜到的可能。這種比小說更詭譎的情節,即使是再天馬行空的學生也猜不著的。


而這種每隔一段時間就又回到小說情節般的命運,其實只要習慣了的話,也許會有欣賞的一天吧。


--


《人生龍捲風》


命格:機率格


存活:200年


徵兆:


宿主的一生將面臨爆多的戲劇巧合,如生長在一個爭權奪利的家庭,為了磁浮列車BOT案所以親戚鬧到不可開交,爸爸外遇的女人興風作浪,私生子一大堆又都變成表兄弟,喜歡亂講英語的女律師老是跟所有男人搞七捻三,愛滋病變成週遭人士的非常普通的家常病,宿主一不留神就變成漸凍人,黑道常到家裡走動放話,大家都喜歡用複雜的繞口令罵人才過癮。好煩的人生!


特質:


特質?活在這種爛戲般的人生裡,能夠不變成漸凍人或得到人人有獎的愛滋病就要燒香拜拜了。


進化:《人生不計較》、《人生霹靂火》、《人生摩天輪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