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趁機晃去會計問二信開戶的事情、以及向人事回報我戶頭還沒開。


然後晃去指導老師那邊,拿實驗紀錄簿給老師。但是今天成年禮,高三導師都去參加,所以不在導師室。(三年兩次畢業旅行的老師)


然後晃去襄那邊,聊了一下。


嗯,襄討厭我講她的事情。說我不遵守約定。


襄很喜歡雪狼,非常非常喜歡。喜歡到容不下任何別人。


但是雪狼會怕...怕襄離開她。就像以前的我一樣。


也許這不是比較誰比較可憐,然後就可以同理的。但是我擁有類似的成長背景,這樣有資格同理嗎?


(雖然襄說那不一樣,我好像也不用證明是不是一樣。


感覺的事情也不是別人說這樣就這樣的,重要的是自己感受到的感覺。)


就和襄照顧以前的我一樣,襄現在也很維護雪狼。


我知道。因為我也曾經是匹桀敖不馴的狼...


所以你的感覺,我真的懂。


但是你要相信,她是愛你的。然後你也疼惜她,相互扶持,這樣就夠了。


其他的,不是凡人能夠掌握和控制的了。


--


又一個標題和內容不符的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