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課上到頭昏,發現自己已經感冒的時候,第一個感覺居然是...


不好意思...我感冒了...


好小的病...||| 小到說了都不好意思。


目前認識的人中,我的病算是最無關緊要的吧...


這兩天襄媽去宜蘭、爸媽要來花蓮。如果他們能碰在一起就好了。


其實若真是碰在一起又能怎樣呢?


一起哀怨孩子的不成熟嗎?


--


感謝閣友們的關心,其實並不是我不願意相信別人,才不去別人的格子裡發表淺見。


而是我覺得某些時候我說的話,其實充滿了負面黑暗的氣息。而這情況尤以我上網發文、閒晃時特別嚴重。


那就是我的發作...只是我可能就這樣晃了一個晚上沒做什麼事情。或者看籃球網站的評論文章直到沒什麼新鮮感為止。或者去看一些網路小說直到看完喜歡的作家的文章...


(現在回想起來,我可能也有類似的症狀吧...)


我不能為了想減輕自己的壓力,就把垃圾倒在別人的家中...或去別人家撒野。


也許我可以去別人家打氣,但是不能去抱怨。


因為我已經有過一次非常慘痛的經驗了:
襄在好幾年前也是個樂觀開朗又積極的人呢!誰能想得到憂鬱症會和她畫上連結呢?


我的黑暗面,卻連襄都承受不了。(這不是個值得拿來說嘴的事情)


現在我知道了,所以我要自己去承受。把東西倒在我的責任範圍內。


然後好好修心養性,去過自己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