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是真的。而且打敗的不是什麼日本大學隊,這次是真正的國家代表隊,比賽地點:日本。


我也很驚訝,因為我是事後才從報紙知道的。也許,這樣也可以大大刺激國內打排球的人們吧?(襄,妳現在有更好的方法去激勵妳的學生們了~)


好,還是換回比較像我在談的話題吧...Battlestar Galactica 星際大爭霸2003


去年開始吧,知道有Battlestar Galactica這麼一個影集,之前看到某個段落,還以為就這麼沒了。


劇情的張力、拍攝的手法,戰機飛出銀河號時攝影角度的追蹤與放大的感覺很擬真,之類的。


重點是,這又是一個災難片,人類幾乎滅絕(不到五萬人存活),這些人怎麼努力生存、防範賽隆人的侵略、暗算,裡面角色之間的牽扯。


星期五晚上,Cinemax播映的是Mission 16,很吊詭的,這次從複製人6號的角度來看,她的四週也有Gauis Balter晃來晃去。原來,愛一個人,也是會時刻感受到那人相伴在身邊,給自己勇氣、給自己出主意、並給自己力量。


結果兩個複製人(六號和夏倫)在Caprica上互相驗證了自己心中是否存在對人類的愛。


忽然覺得很溫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