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心中,隨著退伍時間的來到,越來越渴望擁有一個工作、一個家庭。


我想要一個平靜且幸福的生活。一個愛我且能互相扶持的伴侶。


這是唯一不能妥協的事情。


我現在仍然會不經意的注意著食品材料行的位置,注意哪裡有買哪些材料、哪些食材,哪裡有好吃的蛋糕、零食。但似乎並不全是為了我自己。


只是一個習慣,一個妳哪天問我哪裡可以買到什麼,我就可以告訴妳的習慣。


一個...已經用不到的習慣。


我知道自己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,但是那還不夠。


我需要心靈上的平靜,也追求自我的提升。


但是我又放不下人間界的瑣事。


我在天秤的兩端拉扯自己,尋求內心的平衡,而凝聚的力量越來越大,等著釋放的那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