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發生在星期五的事情,陪伴了我將近一年的記事本就這樣因為一時粗心被洗了。(就和我的愛情一樣)


裡面還有許多和襄的回憶,那些紅色的紙片,幸好還能保留住。美食地圖也還在...


以及兩封沒寫完的信,


「襄:現在是10月18日上午5:40,已經算天亮了。


公雞整晚叫個不停,自從站這哨以來,印象中午夜零時就有雞鳴囉!


可能她家主人沒有餵飽牠吧!總之,天已經亮到可以寫信的程度,這就夠了。


當兵,會讓人一直思考:對自己而言,什麼才是最重要、不能妥協的事情。


因為當兵,會有被剝奪自由、尊嚴、思考的可能,在此同時,反而會思考有哪些是真正不能捨棄,真正重要、真想去擁有的。


就像妳用膝蓋或腳指就能猜到的,我對自己說:只要妳能夠和我在一起,沒有其他事情是我不能妥協的,即使是要我放棄電腦也可以


但是,為了不增加妳的壓力,我還是少談這個好了。


對我而言,我想要的就是那幸福的生活...



信到這裡了,因為後來再也沒有機會寫信。


妳的嘆息會撼動我的心、妳的哭泣會傳到我夢中。


以前的我不夠堅強,所以才會失去了平常心,沒有辦法保護妳。


我只能加強我的好,清除某些不好的習慣。


如果真的不適合,為什麼還能夠在一起六年?這不是其中一個人的決心就能決定的事情。


就像我現在的決心也許可以憾山劈石,卻無法打動妳的心一樣。這不是我一個人就能解決的。


為了妳,我處於愛與不愛之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