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還是寫了,心頭痛快多了


星期六下午去打了場籃球,上一次打球是什麼時候我真的忘了。從三月底後,我似乎就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步調,因為我有我更在乎的事情在煩惱著。


在投籃的時候,與其考慮會不會進,倒不如盡力伸展每一次的動作。


是的,就只是去完成投籃的動作,從膝蓋到手指,只是為了將球送進籃框,如此而已。


而這展現出來的效果,遠比以往預測球會進,還是不會進要好得多。與其考慮彈出後要往哪個方向抓籃板,不如盡力投好每一顆球。只是隨著熱身程度的多寡,伸展的動作要微調就是了。


即使如此,可能我打球的方式看起來不是很肉腳,所以還是沒有人願意和我對打,即使是我邀請剛上完補課的高中生也是一樣,他寧願等10幾分鐘讓同學帶球來,也不願意先和我打場一對一熱身


現在,連打球都很孤獨...


所以,記住這樣的感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