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名:天秤座
天秤座的女生就是對朋友好過對男朋友或對另外一半,就是她很重視你,但是重視你的方法不見得是對你好,那有時候你若不小心將她惹生氣了,她又會冷的很快,就覺得你這樣子我沒有辦法跟你相處,而且她一旦動了怒,你就很難討好她,所以有的時候男生會覺得天秤女非常的任性,而且一旦你踩到她的尾巴,她就會跟你沒完沒了。


名次姑且不論,但是內容真的很準...從第二句開始都對。


我相信,理論上第一句也是對的,但是襄曾有好長一段時間(五年吧)跳脫了那個通則,只能說她真的曾經對我有很深很深的愛吧...


但其實,我覺得天秤真的很可愛,我覺得只要把他(她)們當成朋友,而非親人、戀人,反而能相處的更融洽吧?也就是說,其實天秤們對於自我和他人的分別區分的滿明顯的...別踩進去就是了。


至於一但動了怒、生了氣...上天保佑,我到現在還沒解決過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