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mmm~~~


對現在的我而言,這真是個困難且有點殘忍的題目。不過也該是我學習的課題就是啦!


其實,有段時間,我覺得開很遠很遠的車,去某個陌生的地方接某個人,那種一路上(飆車)期待的心情,雖然有種對陌生環境的緊張,但是很快樂!


現在,我覺得一個人的快樂,就是能夠掌握、選擇自己四周的環境。也許一杯咖啡、也許一杯綠茶,坐在電腦前,不出門遨遊全世界;轉個身,看看電視,挖勒熱火贏,4-2淘汰活塞...(哭倒 ),嗯,這都是一個人的快樂


夜深的時候,一個人寫著程式,聽著音樂,看看沒東西可報的新聞台,端著一盤水果和鮮奶,想想該怎麼突破,不用擔心就寢時間太晚,被枕邊人罵...或直接鎖在門外 ,嗯,這也是一個人的快樂。


只是,我還是很懷念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......(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