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下線前,和襄聊到某篇文章,說金牛是不能用分手激怒的星座中排名第一,因為它會想維護自己的尊嚴而斷然分手。


襄說,那曾經有段時間她說想分手,為什麼我沒有這樣做呢?可見那篇文章不準


我說:「也許我對妳的愛,已經超越了這星座『先天』(如果有的話)上的限制了吧?」


也或許,因為我覺得有比維護金牛尊嚴更重要的東西在吧...?


******


我覺得,應該是對未來會更美好的期待、以及相信兩個人終究會得到幸福的堅定決心吧?


但,似乎又,不只是如此而已......遠不只是如此...


但,我詞窮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