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放假回到家,看完NBA重播上樓,才發現家裡僅存的一台電腦也陣亡了,死於老爸的拔插頭攻擊之下...


當下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,就世界上我重視的順序而言,電腦可以排得上前十名吧?


但是因為這樣頻繁地拔插頭斷電,家裡已經陣亡了兩台電腦了...(因為家人總是以眼睛不好為由,直接拔插頭來關電腦)


在和襄哭訴後,跑去順發就搬了台新電腦回來。


反正,也該是換的時候了。


我這麼辛苦用舊電腦、還得忍受莫名地網路斷線、還有龜一樣的處理速度,還能寫出許多程式和往業的時候,又有誰會覺得我很勤儉持家了?


家人只會看到我為了襄勤跑花蓮所花的車錢和機票錢,還有手機費用。也不管我現在有業務上的需要,手機使用得很頻繁...


這台新電腦,也不能說很仔細的挑啦,不就是3G的處理速度和近百G的硬碟,還有512MB的記憶體還有DVD燒錄機...而這些只要多年前一半不到的價格就可以買到,我又怎麼會買不下手呢?


只不過這真的是我買過上萬塊的東西中,考慮時間最少的一次...只有三分鐘。


因為我要急著寫程式啊~~~ 這樣明天,不,今天去花蓮才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和襄在一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