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我確定拿到畢業證書那天,襄在分部圖書館前留影)



(剛當實習老師時青澀的模樣...)


時間過得好快,一眨眼就兩年了...


在每天忙碌的實習生活中,我和襄究竟失去了什麼東西?


不知道襄是否還記得每到11、12月就低落的情緒,就想要自己一個人躲起來。後來卻又拍下自己的樣子,以免我太想妳的照片?


看這這些全身照、半身照。照片中的妳雖然不願意見到我,卻又擔心我見不到妳會心情低落。


這不就和去年妳用妹妹的手機拍下自己的倩影,傳給我是一樣的意思嗎?


我早該有所警覺的,但是我沒有。因為本來就很傻的我,當了兵就更傻了。那時很菜,還傻傻的被人揮來喝去、提心吊膽的過生活。


如果那時候我願意多相信妳一點,多為妳想一點,我們今天是否還是會在一起?


也許妳還是會病發,也許媽媽會更討厭我明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而不說,也許有太多的也許。


卻改變不了現在,我內心的痛。


可是妳,不會再在乎了。


--
  「記得我說過,胖的妳跟瘦的妳,我會選胖胖的妳,因為那個妳比較沒有人疼。」


  涙 濕了衣袖 不停地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