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,臨時接到襄打來的電話,雖然不是什麼甜言蜜語。但是,能夠這樣平心靜氣講話,就夠了。雖然她以為我有看到訊息,而我其實沒有。那時候我在教務處,沒有想到要去使用MSN。訊息傳給了在寢室呼呼大睡的電腦。


這個世界上會和我用MSN溝通的人不超過5個人吧...


我是為了誰裝MSN的呢?


記得有人說過,我很疼我妹,是為了她嗎?不是。記得大學時,她本來打算畢業後要出國,問我有沒有MSN,好方便連絡,那時我說沒有,也不打算裝。


是為了姿秀嗎?也不是。雖然偶有話講,也沒有裝的必要,畢竟她有自己的blog,不愁找不到人。


應該還是為了襄,因為一開始實習的時候都被分到不同的處室,為了方便連絡,也為了在各自房間努力的我們還能溝通,所以我裝了討厭的微軟的東西。


甚至,因為MSN斷線後沒有辦法繼續傳訊息,我也裝了yahoo的傳訊程式...為什麼會斷線呢?因為我用哪種東西和心愛的人溝通,就會壞哪一樣。


沒錯,有看過BBS連不上、內線撥不進、手機顯示電池溫度過熱/過冷、網路不定時斷線...。什麼奇怪東西都遇過了...


離題了...


重點是...


只要襄願意試著把時間空出來,不管是對她或者是對朋友都好。一個星期少一個晚自習,就多了一個晚上兩人相處的時間。這樣兩個人的壓力都會減輕吧?


這樣我來,就有意義了...


只是,日期記錯了啦...||| 離開教室後,去統冠逛逛,買些日用品。看到大罐的『水果醋方』才賣59,立刻抱了一瓶回家。又看到LP33優酪乳,想到可以改善過敏症狀,也拿了一瓶。


買完後依慣例(這一個星期來的慣例)玩門口的投球機。可能是因為今天不帶殺氣,甚至還有一次沒有辦法投到第三局。看來有沒有殺氣的我真的差很多呢!


回來後,看著夜景喝醋...真的頗有『心遠地自偏』的悠然心情。


中午曾經到過電腦教室那棟的三樓天台,那風景真的是棒到沒話講!


花蓮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