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意思不太一樣,因為沒人會想擠著進入這憂鬱的領域。


剛打完今天早上要交給主任的履歷,上網四處逛了一下。


我知道目前我要做的事情,就是讓自己放鬆、發揮自己的能力、並且好好念書等待機會。


並且,最重要的是,不要去增加襄的壓力,或者襄四周朋友的壓力。


所以我要避免一見到風吹草動就急著澄清、解釋、或者感同身受。


學著不慌、不給四周的人壓力、也不隨便找人訴苦(這點要加油)。


但我還是很想說:如果襄晚上有事情的話,晚自修可以交給我來代課。想放鬆就去放鬆吧!


不過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就是了...~_~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