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,我在電腦教室上『網路設備架構與教育訓練』。可能是資訊組長希望多一個人來聽,日後可以多少出一點力吧,我也獲邀去上課。

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凌晨太晚睡了,還是電腦教室的通風太好,稍微有點感冒的徵狀。整個人昏昏欲睡。


中午吃完午餐,到三樓天台去看風景,真的好美...


新校區的View真的很棒很棒,如果襄不是現在這樣,也許我們就可以在比較美麗、輕鬆的地方談天說笑了吧?


花蓮的風景真的好美...


但我的心情還是一樣的低落...


--


特別是在知道沒有辦法用eMule抓Ultraman Mebius的時候>_<~~~我的鹹蛋超人...


--


不熱血的我,一點也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