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日子,其實無所謂。


在軍中,就是那個樣子。像吳排講的,退了就可以忘掉了,就當作做了一場惡夢就好。


休假時,會覺得心空了,無牽無掛,自由自在。真是這樣嗎?


心空了,也許是因為問題少了,也許是問題不用太過關心了?


別人的憂鬱症、別人的適應問題...但這個別人是自己多年來心愛的那個人啊...


即使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不用想、不必想、不用管也不會有人苛責我。


但我還是會去想。我如果能夠真正的自私就好了...


就像我不想要過現在這樣的生活,看到家裡亂成一團,收納整理真的很糟糕,連碗盤都疊得好像益智遊戲一樣。冰箱裡全都是不能立即食用的東西,不然就是藥、菜...能打開就喝的就只有鮮奶吧?連個冰水都沒有...只因為家裡沒人有習慣喝這些...舀水的瓢子十幾年沒換,每次要煮泡麵的時候都會灑得到處都是...要是我自己的東西我早就淘汰去澆花了...


想要離開家...


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...


反正,我早就沒有家了。


我現在只是在一個八年來住不到三個月的地方用電腦而已,除了一個放紀念品的書櫃外,房間裡的東西隨時都有可能增加或消失,我真不知道東西什麼時候會不見。


反正,我早就沒有家了。


為了調整系統調得很膩了...什麼責任、什麼付出...暫時都拋在一旁...


反正,都無所謂了...


吃泡麵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