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去年七月初的時候吧,還是八月初呢?


因為忙著趕程式,熬夜又要聞樓上某位住戶的煙味,幫襄搬家到新家後不久,我就發燒病倒了。


那時,也是襄,忍著一天的疲憊,半夜三更的幫我張羅降溫的飲品,還有體溫計、退燒藥等等...


那時我癱軟在副駕駛座上,一點力氣也沒有,心裡想著,襄對我好好,幸好我不是一個人...


後來也順利康復了...(兩天內灌了10瓶椰子汁,再加上火鍋配大蒜)


後來,每當身體不適時,就會想起襄著急的眼神。


為了不讓襄擔心,我也學會好好照顧好自己。


只是為什麼還是會發燒呢?


可能是辦公室冷氣太強,我這幾天都在外奔波滿身大汗,回到辦公室坐下被冷到吧?


也只有這個可能了吧?


沒辦法,我和襄有點像的地方之一就是,每次休假,不是養病就是拿來恢復體力。


還真難得有那個精力出去玩啊~~


(貓咪好可愛~~~~ 今天的大收穫之一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