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襄已經回到家了吧?


我覺得,就某方面而言,我還真的滿遲鈍的。這張圖不就是瓊林書局二樓牆上的裝飾嗎?也難怪上星期襄問我那牆上的是什麼時,一副我應該回答得出來的樣子。


對不起...金牛的我,有時候還真是少根筋啊...


最近在聽Kevin Kern的鋼琴演奏,我這邊有


綠鋼琴 In the Enchanted Garden
光陰故事  Imagination's Light
真愛無盡精選輯 The Best of Kevin Kern


還有還有,藤田惠美的挪威柑菊(Camomile)也很不錯~ ^^


會想聽Kevin Kern(凱文柯恩)的演奏是受了奮鬥的影響,根據奮鬥上的介紹,他是一位弱視。但他靠著努力,還是可以編寫、演奏出這麼多好聽的音樂。


藤田惠美的歌其實是因為以前還在學的時候,有次上博客來找網頁設計的相關書籍,結果看到旁邊有音樂試聽,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聽了一下,發覺還滿不錯的 。只是那是三年前的事情囉...


歲月催人老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