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到這,就不得不提我家有些奇怪的規定,像是電腦不用一定要關機,為什麼?


不是因為省電,是因為怕火災。


所以只要我休假結束離家前沒有把電腦關機的話,就會被直接拔插頭,而且已經有兩台電腦因此歸西了...


最慘的是,我是個師大畢業的物理老師。沒錯,就是國中教自然,高中教物理的那種。
也曾帶學生參加微軟舉辦的軟體設計比賽得獎,
像我這樣的人,
居然在家裡沒有電腦開關機的所有權限...~_~"


因為怕火災、因為怕一直上網中毒...所以一定要關機...


我爸據他自己說,最差的就是物理。


那,我的專業要擺哪?


補充幾點,像是吹風機放在地上會自燃,老爸他也認為是有可能的,即使是沒插電也一樣...(倒)


開車載他出去,他是以風聲大小來判斷現在的車速,所以開老雷諾出去的時候,他可能會嫌開40太快(因為隔音料件都壞了),但是如果是開新的Altis,除非超過100,否則他根本不知道現在有多快...也許這就是老爸視網膜破裂的難處吧...(但是我們又不是騎機車,用風聲不準吧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