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同意襄的話...因為是切身之痛、不、親身經驗啦...

噢...一句話來表示嗎?


『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。得之,我幸;失之,我命。』


這是徐志摩說的...雖然可能有些人會以為我很討厭他...


其實,我是很受他影響的...................


但是,這樣的愛情觀會導致某些不愉快的過程或結果。


也許,就我個人而言...


『把愛情當作流星,珍惜相遇的瞬間,但是不要去強求能常伴左右。』


這樣就好了。


因為如果深深愛著一個人,那就會比誰都在乎那個人的感覺...我又怎麼捨得讓她難過呢?


即使內心難過得要死,也要學著去習慣,去接受;即使是帶著淚水也好


堅強地看著她離去...


好好的活下去,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期許,並祝福對方,在離開自己後也能擁有一片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